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
搜索:       
发言人 内容 
桔仔
(74 篇)

回复: 金况啊。。   2009-09-03 07:54

popo:
tong tong 尽然对大家的“金”况有兴趣 = =
我最近“金”况 没很好。。要不要捐钱啊 。。tong?

haha popo, 酱都可以给你想到!XD

popo
(25 篇)

金况啊。。   2009-07-31 14:34

tong tong 尽然对大家的“金”况有兴趣 = =
我最近“金”况 没很好。。要不要捐钱啊 。。tong?

tong
(6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4-16 20:32

桔仔:
是咯!呵呵。。
改次我们班的聚也可以在那边!
叫多一点人。

一言为定。。。 很好吃的哦=)

桔仔
(74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3-14 22:58

tong:
很好吃可是又要受苦!哈哈哈。。。下回有机会一定还要去,应该不会迷路了=)

是咯!呵呵。。
改次我们班的聚也可以在那边!
叫多一点人。

tong
(6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3-14 22:06

桔仔:
哈哈,阿唐,想念Pandan鸡eh!

很好吃可是又要受苦!哈哈哈。。。下回有机会一定还要去,应该不会迷路了=)

桔仔
(74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3-13 03:25

keong:
唐唐,我们没什么金矿LEH...
我只有CINTA.

哈哈,阿唐,想念Pandan鸡eh!

tong
(6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2-18 22:03

ivy:
好冷。。。

哦哦哦。。。我被''ZHAT''了。。。打了标题才发现原来大家已报告了自己的近况。我目前在家里帮忙。也就是大家熟悉的KIAN TATT MOTOR 啊 =) 。。。有下来吉兰丹记得找我哦,这是我的H/P NUM... 016-9221716

ivy
(94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2-17 07:57

keong:
唐唐,我们没什么金矿LEH...
我只有CINTA.

好冷。。。

keong
(29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2-16 22:09

tong:
同学,好久没见了。。。可以说说大家的金况吗?

唐唐,我们没什么金矿LEH...
我只有CINTA.

ivy
(94 篇)

回复: 98024 报到 。。 我是唐唐同学   2009-02-16 18:52

tong:
同学,好久没见了。。。可以说说大家的金况吗?

你终于报道啦。。。家玲同学。。。老早叫你进来的啦。。。家玲同学啊。。。我们在之前已经报告近况了啦。。。你要自己去看看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 
12
Powered by SkyGroup SkyGroup v2.0 Copyright © Anxan,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